Home   启明快乐成长营

启明快乐成长营

启明快乐成长营

每期营地包括主题成长课程,中文核心课程和数学的每日一练。各期安排有不同的主题和形式,每期还设计了孩子们喜爱的营地歌舞律动、创意手工制作、中华传统童玩、美食、中文故事等。每周五还有孩子们期待的由义工哥哥姐姐们带来的充满创意的疯狂星期五。

主题成长课程注重潜质培养,开阔眼界,激发对知识的渴求,对社会对自然的探索! 


运动成长营(1(第一期 6/10 – 6/14/19)

运动成长营(2(第八期 8/5 – 8/9/19)

(与Skyhawks Sports 合作设计)

        运动成长营给小朋友们提供机会尝试各种不同的运动,包括足球、篮球、棒球等。小运动员们会通过训练、比赛及游戏的方式学习各项运动的规则和技巧,同时还会在运动中学到纪律、团队精神及尊重同伴和对手。每个营员都会获得一个足球作为礼物。


时装设计.美食体验(第四、五期 7/8-7/19/2019

        让孩子在夏令营中玩得开心是我们启明课程设计不变的宗旨。2019启明最好玩的营地之一时装美食,让孩子们玩起来,嗨起来,完全地放飞自我。做西餐,品美食,脑洞大开时装设计,完整的布料,废弃的旧衣,任你剪,任你涂,任你画。在结营时装秀中,一定会有家长你最热烈的掌声。


童趣同心 (第九期 8/12-8/16/19)

        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打陀螺、风转、做灯笼、儿童剪纸、翻绳、抖空竹、跳房子、丢沙包、踢毽子、不倒翁……这些民俗童玩让小朋友们穿越时空,尽情游戏玩耍,让孩子和我们也多了许多共同的话题。同时,我们会把学生带入精彩的国学堂,让他们了解中华传统美德,浸润在传统文化的馨香之中,奠定良好的人格基础。启明永远和家长同心,与孩子们同心。童趣同心让欢乐充满校园,让经典伴随童年。在孩子们童年成长的经历中,留住美好记忆,留存一份文化纪念。


 

中文核心课程加强语用能力的训练,学以致用,增强对中文的学习兴趣和信心

        启明中文以学以致用为教学目标,中文核心课程是继学年中亲子阅读同步阅读单元作业写作训练之后的又一项以加强语用能力培养为目标的课程。自2014年暑期倾力推出启明中文核心阅读课程,良好的学习成果见证了同学们长足的进步和他们出色的学习能力。今年,将以无以比拟的丰富教学资源及优秀师资,引领我们的学生在暑期将中文学习掀起一个热潮。

        对于低年级学生,本着趣味性、直观性的原则帮孩子们建立起对中文学习的兴趣和培养他们良好的中文学习习惯。对于高年级的学生,我们创立不同主题,带他们走进丰富多彩的中文天地。


趣味小人书 (第一期 6/10- 6/14/19)

        小人书,又叫连环画。生动形象的图画,简单易懂的语言,是语言学习的良好素材。通过读懂小人书的文字和人物对白,来赏析品评故事,培养学生的观察力和理解力。通过小人书中的图画构图、漫画要素鼓励学生联系生活和社会现实,发表自己的见解,提高感悟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发挥每个孩子的天才想象力和艺术家的潜能。让小人书陪着孩子们爱上阅读,爱上创作。


中国时装及民族服饰介绍(第四、五期 7/8-7/19/2019)

服装是人类所特有的劳动成果,它既是物质文明的产物,也是精神文明的结晶。中国历经五千年的风风雨雨,中国的服饰也同样源远流长。五千年来,在各民族互相影响渗透以及对外来文化的吸收融合的基础上形成了独具特色、丰富多样的服饰文化。在创意服装设计为主题的两周营期中,我们将融入中华服饰文化中文核心课程,课程从中国服装进化史、历代典型服饰、绚丽民族服饰等方面着手,让孩子们了解美丽的中国服饰、用他们独到的眼光欣赏中国服饰。以此激发孩子们创意设计的灵感,探寻服装设计背后的秘密,汲取又一方别致亮丽的中国文化


寓言故事  · 小故事大道理 (第八期 8/5 – 8/9/19)

        故事教学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加深学生对知识的理解、记忆。寓言故事中的语言是智慧的语言,是语言的精华部分。孟子说:言近而指远者,善言也。寓言最能体现言近而指远。寓言中的角色和事情就在我们身边,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通过每天一个寓言故事的学习和讨论,感知现实生活中为人处世的积极心态和坚定意志,并且用中文分享表达个人的观点。


汉字英雄 (第九期 8/12 – 8/16/19)

资深专业中文老师精心选取最常用的汉字以贴近孩子的生活为原则组成词语,给每个词配上相关的图,用图来提示词语的读音,帮助理解词语的意思。图词对应,使汉字伴着图画快速、形象地映射在孩子们的头脑中,让学生认识中华汉字的魅力。每天设定学习目标,以竞赛的形式考察孩子们掌握的情况。一单元结束后,全校学生分年级进行识字比赛,看看谁是启明学校的汉字英雄。


 

数学冲关分级训练(第一、四、五、八 期)

        让您的孩子在暑假的时候轻松巩固已学的数学知识,体会数学的奥妙和趣味。配合数学游戏,让孩子们的脑筋越转越快越灵活。

Time: Monday – Friday    8:30am-6:30pm (entering k-G7)   

Fee$310/week if register before 4/1/19$340/week if register after 4/1/19